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颓废小青年

大家如何看待27岁(0)和43岁(1)在一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2-20 1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爱就在一起吧,年龄不是问题,我跟我老头相差24岁,我们各自有家庭,但不影响我们的感情,今年已经是我们的第4个年头了
发表于 2013-2-20 1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颓废小青年 的帖子

我两口子跟你们的情况一样,呵呵,性和谐的很。
发表于 2013-2-20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年龄大了点!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4 03:54 , Processed in 0.01521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