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fo0830qwe

我是大学生,突然有种想去做MB的想法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4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太有才了弟弟
发表于 2014-3-14 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

现在的社会是 昌盛繁荣
发表于 2014-3-14 2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了记得通知,哥哥我第一个支持你生意。
发表于 2014-3-14 2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要迷失自己
发表于 2014-3-14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fo0830qwe 的帖子

等你做了就回来抱怨的!
发表于 2014-3-14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让哥哥玩玩吧~~~
发表于 2014-3-15 1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真那样,你看你多低贱,有钱就能上你,就跟公交车一样,有什么事非得做这么低贱的事,是你天天都要大花钱吗
发表于 2014-3-15 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条件够好的话倒也可以
发表于 2014-3-15 1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搜同里好多是嫖客。
发表于 2014-3-16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估计来钱是挺快的,等你做过一两次再谈想不想做吧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5 05:19 , Processed in 0.02099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