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痞子11

如果有个人用一生去爱你,你会不会和别人在乱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2 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我也爱他自然会守护他一生一世,绝不会伤害他。
发表于 2014-3-2 2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那个人真爱你  他不会
发表于 2014-3-2 22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出柜的话,如果都爱对方就不必担心
发表于 2014-3-3 1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爸妈就是用一生再爱我。比任何人都爱!
发表于 2014-3-3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没人爱 也不能乱搞
发表于 2014-3-4 0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人付出全部来爱另一个人,除非彼此爱慕并且是甜蜜期,不然时间久了总会有人寻求新鲜感,寻求刺激!谁都会一样,日久不是生情,日久见人心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8 02:41 , Processed in 0.018048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