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ZAS1209

聚餐见到几对BF老少配,,看起来很不般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8 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watergrass 的帖子

男女间也一样
发表于 2014-3-18 1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真喜欢老的,特别老的。有的都送走好几个了
发表于 2014-3-18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mden 于 2014-3-18 10:24 发表
有人真喜欢老的,特别老的。有的都送走好几个了

   你确定是人家自己走的吗?
  还是“有人”送走的?
发表于 2014-3-18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 也佩服3楼独具慧眼 一语道破天机 !
发表于 2014-3-18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绝对的,很多都恋老好不
发表于 2014-3-18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能说青菜萝卜各有所爱,或者一个远打一个愿挨,人家两情相悦,当然也不排除金钱关系,即使是金钱关系那也是想得通的,两个人相爱肯定是对方某样东西吸引你。金钱也是人的一部分,何必纠结于他爱的是你的金钱还是你的人呢?40多岁的男人要是不用钱,在这圈子里你还想找个真心爱你并小你很多的,可能吗?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啊!ps:有些是有真爱的,两个都不穷,一个恋老,刚好另一个恋小!
发表于 2014-3-18 1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中国的贫富差距
发表于 2014-3-18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那臭干儿子就是恋老的。
发表于 2014-3-19 0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一定,我就没啥钱,我的小朋友说有钱还看不上我呢,说有钱人不是好人,40多的大叔稳重,不在外面花,所以能长久交往,我和小朋友交往3年。
发表于 2014-3-19 02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家般配不般配跟你有一毛钱关系吗?就你般配也不一定有人要你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5 07:43 , Processed in 0.019859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