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平步青云

和BF分手后,还能做朋友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8 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保持距离的好吧
发表于 2013-3-8 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
发表于 2013-3-8 2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了不给你的下一任造成不必要的困扰,还是当断则断吧。

在一起时认真去爱,分开了也要干净利落。
发表于 2013-3-8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是何种原因分手,以后就应该是荣枯生死,各不相干!
分手后还能联系的,要不是当时根本未深爱,要不就是太贪婪了,要了爱情还想友情!
发表于 2013-3-8 2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今晚刚刚和前BF 见面了,说是做朋友,但是心里有疙瘩。现在特别难受。主要是分手理由不充分
发表于 2013-3-9 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敌人已经很好了!毕竟相爱无理由,分开有理由!哪怕再次相见也是不可能的!难受!双方都难受
发表于 2013-3-9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平步青云 的帖子

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吧
发表于 2013-3-9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决不能
发表于 2013-3-10 0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做朋友的,要么没爱过,要么还爱着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3-3-10 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保持距离的好吧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7 13:03 , Processed in 0.01454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