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rainningday

BF快要行婚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3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你父母和他父母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保守.我出柜前也担心我父母无法接受,但是现在我们生活的很愉快,我们双方父母已经给我们出资去新西兰读书结婚移民了.希望你可以也勇敢些.人怎么活都是一辈子,为什么不轰轰烈烈的闯闯呢?
发表于 2014-2-3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行婚 这条路  我也想过 可是  唉  我我和我朋友4年了   我22 他23   双方家里都逼着相亲  都很郁闷 期间分分合合 有了两三次了  不知道 之后的路该怎么走下去
发表于 2014-2-3 2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弃形婚吧 孩子
发表于 2014-2-3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活是不能提前计划的。你BF以后会为形婚后悔的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8 14:23 , Processed in 0.01888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