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查看: 1257|回复: 4

他好帅,真怕自己又思春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19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注册/登录后可以看到图片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(Register/登録メンバー/회원가입/การลงทะเบียน)

x
其实和他互换了相片,就觉得可以,挺帅的,身材好,肌肉男。
反正也没有聊那方面的。
后来他给我看他的小红书,很帅。那牙齿,那笑容,那衣着,那巨大的胸。
其实交友目的不明确。
和其他人交友目的不一样,这个好像我们一直没有聊要奔着什么去的。
因为他的小红书实在太帅,属于天草级别,所以我在想不要见他。
见了,我感觉我是配不上他的。
但是觉得不见又会有遗憾。至少奔着,“虽然他看起来很好看,可是现实中他是丑的,他是娘的。”这种心态去的。
去了他公司楼下,约了喝东西。
因为运动和健身,体态非常笔挺。
上班穿的衣服会比较正式,那衬衫下,巨大的胸。
笑起来牙齿很白。
和小红书上的相片相比,确实是小红书的帅一点。
但是,现实中因为谈吐,以及干净,绅士的样子,又显得加了分。那双手,很好看呢。

第一次见面,聊天还是比较陌生感。
这样的感觉,我聊得不太舒服。
他说晚上约了朋友吃饭,然后第二天要出差,要收拾东西。
所以会面大概也就一个小时不到的时间。

想想,估计也不会有下文。
所以我也不太想继续再聊。
众所周知,我是一个恋爱脑。一个在我频道上的男生,对我抛一点爱意,我就坠落爱河。
但好在我现在学习了很多心理学,会对自己的一些心理进行拆解。

大家还是会有一些小聊。
但我觉得太客气了。
偶尔会刷刷他的行程,他的上线时间。
他给我的小红书点个赞,我都兴奋得胡思乱想。
后来发了几张之前拍的相片给他(人都见过了,有啥好发的),他说,很帅啊。
就感觉很不走心。

我不想恋爱了。也不想单相思。
因为我本来就是很渣。再说我有对象。
但是我不喜欢这种聊天的感觉。

他确实是帅的,优秀的男生。
运动系,读很多书,事业很好,很有品位,长得帅,也绅士。
我在拆解我自己,
可能我自己内心,希望自己是他这样的类型?所以我才对他有点向往?
也许是这样子的。





发表于 2026-6-19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嫖娼解千愁
发表于 2026-6-20 23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到就怯魅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2 0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的。一时对他颜值的上头,不代表会持续多久。
他很帅,身材很好,肌肉很大,年轻正装金融男。
可是又如何呢。
正当我还在吃他颜值的时候
他分享的旅行的相片和一些动态视频,
确实让我祛魅了
造型,还有动作,笑容,
感觉还是挺娘的。想想之前他标称的0.5,我估计就是0罢了。
虽然嘻嘻哈哈说想抱抱之类的。
但也没有强烈的想法了。
按照我的做人哲学:橱窗里高贵的LV包,不如背上的无印良品。


发表于 2026-6-27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过完美的人设,总担心自己预期太高,后续不断扣分。反而需要一个能面对面一起喝咖啡 散步的人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8 07:57 , Processed in 0.01402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