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mp9

查出艾滋病了,想死的心都有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1 1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愛之病沒那麼容易死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4-4-1 1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啊感冒有可能下降体能引起误差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 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想通了,本来我也没打算活到老,因为不想孤独终老,其实这样也好,
好好珍惜现在,好好的活,活个十年八载的也不错了,活到老又怎么样了,说不定更凄惨呢
至于父母,我会在我有生之年尽量对他们好,还有我弟他们,还有侄子。
发表于 2014-4-1 1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89# mp9 的帖子

艾滋病算不上是绝症。
发表于 2014-4-1 1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朋友,别怕,任何疾病从刚开始的惊吓,恐惧,到后来的坦然面对。是每个病友都会出现的过程。我感染5多,现在过的和以前没有然后变化,不用改变你的任何生活轨迹,工作,学习,玩耍。只是比平时多了点事情,比如社区负责我的医生会每年通知我两次去她那检查cd4看看有没有需要吃要的必要。以后如果到了吃药的阶段会让你在疾控中心签个字,做个体检,医生就会把免费药给你配好,现在的药是一天吃一次,非常简单。另外社区医生偶尔还会通知我去领一些防爱机构发放的礼物,如纸巾,洗衣液等等。非常人性化。希望我的话对你有帮助,祝你天天开心。
发表于 2014-4-1 1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  根据你的描述,感染的几率很高  ,如果已经确诊 那你还得到当地的疾控部门做下cd4检测,看看你目前的cd4指标是多少,低于国家标准350下的 那么你可以向当地的疾控申请国家免费的抗病毒治疗,如果高于350的那就得自己好好保养 。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,少吃辛辣和油炸食品,不喝酒不抽烟,加强有氧运动,调整好作息时间,每天晚上最好在22点后上床睡觉,23点-凌晨2点是机体自行修复免疫系统最佳时段,适当补充营养。
发表于 2014-4-3 0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传染别人,传染花心,对不起你的那钟人
发表于 2014-4-3 0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0# mp9 的帖子

不做死就不会这样了,结果都是你自己咎由自取的.
发表于 2014-4-3 0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# mp9 的帖子

不要乱想啦,积极治疗,不可以放弃
发表于 2014-4-3 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别抱侥幸了,假阳性机会不大,积极治疗吧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3 11:14 , Processed in 0.014947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