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xnanse

40岁了,没XXOO过,真害怕这样孤单下去心理会扭曲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9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爱你你爱的人在一起吧/这样下去不是事/人活在世上/亲情爱情友情都不能少的!人需要别人的关心爱护!
发表于 2014-3-19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自己都感觉这样活着没有意思/看来真是要改变了!那样的生活让我过着/真是受不了!活得没有一点激情没有一点动力!
发表于 2014-3-19 1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应该多走出去多交朋友多接触社会
发表于 2014-3-19 1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xnanse 的帖子

waterkk
发表于 2014-3-19 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变态养成中(玩笑楼主莫怪)
多和普通朋友外出散心或者聚会呗
发表于 2014-3-19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怕,宁缺毋滥!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4 21:10 , Processed in 0.01061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