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yyy222_2103701

快要33岁了,父母天天逼着结婚,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5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生意失败还结婚?结婚生孩子都要钱的
发表于 2014-3-15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yyy222_2103701 的帖子

是的 啊 。可以做普通朋友吗
发表于 2014-3-15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都30多了,83年的,现在还是单身,选择另一个城市生活已经7年,一直这样,只是父母是我的牵挂。
发表于 2014-3-15 2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 彼此彼此~~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14-3-15 2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好

是啊,很烦,我倒不是逼婚,是活得好累
发表于 2014-3-15 2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感 同感  2817574200  一起聊聊吧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15 22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42# 逍遥少 的帖子

也不算失败,最近经济不景气比较难做,以前还是赚了不少钱的,我估计很快要开始转型了。
发表于 2014-3-15 2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害人害己 千万别害人  单身挺好的
发表于 2014-3-15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5# 绿色马蹄莲 的帖子

我就是找的拉拉生的孩子,感觉现在的生活很幸福快乐
发表于 2014-3-15 2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父母早晚要伤心的,请不要找拉拉形婚,绝对大家都受伤,果断向父母私下坦诚,请他们原谅,要知道形婚的订婚,下聘,,买房,装修,家具,结婚,离婚,分家产,多大的开销,多少麻烦,到时还会受伤,只要实话实说,父母会原谅的,好多同志还有遗传的基因因素,只不过他们没有活在这个时代罢了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5 16:58 , Processed in 0.01950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