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ZAS1209

聚餐见到几对BF老少配,,看起来很不般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3-19 0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# ZAS1209 的帖子

我不这样认为我现在40但我bf23我自认我给予不了他什么而且也给不了什么但我们在⼀⼁一起7年了
发表于 2014-3-19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# watergrass 的帖子

有点以偏概全了,不否认有这样的,但不是全部都是吧。年纪大的一个个都是人精,用他人的话就是吃的盐比你吃的饭多,要是没有感情基础,不会再你身上花钱,更不会在一起很多年,或者人家有钱包养个帅哥什么的太简单了。
发表于 2014-3-19 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0# 七剑2007 的帖子

有钱大叔不一定很花,没钱大叔未必就能稳重

都是看人品的,唔哈哈哈哈哈
发表于 2014-3-19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猿粪哪,一切都是猿粪!真情必然是有的,不要怀疑一切。看起来不般配才是真的般配,让不可能成为可能
发表于 2014-3-20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幸福就好
发表于 2014-3-20 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BF是局长。。。嘿嘿。。。每个月给我1W块零花钱。。好烦呐。我都花不完。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4 21:10 , Processed in 0.01105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