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pxjun

我是人间惆怅客 枉落红尘若许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2-9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霸王别姬现代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2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如此爱你
却只能沉默站在原地
像一个迷失孩子般
遗落在人群
我是如此爱你
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应
心情像失群的孤雁
飞在黄昏里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2 1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2# 吴文 的帖子

朋友握手
发表于 2014-2-12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来生,我再也不要是同志啊
发表于 2014-2-12 17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你一样,浪费了青春,加油
发表于 2014-2-12 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是世上胆小鬼,想吃又怕被烫嘴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0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下
发表于 2014-2-20 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满的眼泪,一地的心碎
发表于 2014-2-20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讲究些方法 也许人生并不那么悲色  ...
发表于 2014-2-20 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,保持纯情一辈子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7 05:42 , Processed in 0.015870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