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我爱你0423

居然被骗的如此凄惨,原来欺骗不需要理由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10 2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0# sdwdx 的帖子

是啊,走过来后就会发现,幸好错过了。。。
发表于 2014-2-11 0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的人说话简直无知,

还说什么多情的都是受,好像攻都是没人性没感情的动物一样!无论攻受,都是人,都会受伤,被0伤的攻,多了去!攻也是有感情重真爱的,懂不?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2-27 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2# goldenwatch2004 的帖子

哪有纯的10之分,都是想爱又怕受伤的人罢了。
发表于 2014-3-2 19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即将来临即将来临即将来临即将来临
发表于 2014-3-2 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伤情最是晚凉天,憔悴斯人不堪怜
发表于 2014-3-3 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工整……凑字儿么
发表于 2014-3-3 1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刚从男友那里回深圳。为了他,我辞去外企待遇优渥的工作,放弃了深圳的生活,放弃了苦心经营的朋友圈,只为能和他一起共铸我曾经憧憬的未来。当我发现一切都是谎言时,心里抽了一下,到现在还是疼的。“一如侯门深似海,从此萧郎是路人。”男人的话,不可以相信。振作起来吧!即使再难,日子还是要过,你必须让自己强大起来。

[ 本帖最后由 tennysonsha 于 2014-3-3 12:16 编辑 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3-26 1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4# 25057821 的帖子

然后呢?能平心接受吗?
唉,都不容易,抱抱~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21 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75# shafa 的帖子

好在很快走出来了
回头看看
笑一笑自己的傻
怀念一下自己的纯
不再看错人就好
发表于 2014-4-21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9# lmsy 的帖子

支持你的观点   你是个很理性的人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2 20:16 , Processed in 0.016065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