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123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乐而至之

成都的……所谓纯1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11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0  C1  多的去了,就好像那些长着一张爷们的脸和身材确实是纯0,难道不可悲吗??

至少我接受C0 C1  看不起那些貌似爷们样子确有一颗娘们的心

本人0.5路过 哈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1 2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2# w7k7k 的帖子

我也是05,哈哈,只要爱男人是真同志,就都有女人的特质!
发表于 2013-3-14 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个说不相信纯1的,有本事别让男人草你,活该你们找的男人在家草你,出去给人草,自己都是这种心态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7 07:08 , Processed in 0.012176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