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 版 论 坛 使 用 答 疑
搜索
楼主: hz_fsj

悲哀!公司不发年终奖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3 1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无良的老板,辛辛苦苦做了一年,帮你赚了不少钱,公司也就几个人,你都舍不得哪出一丁点让我们过个好年,过完年找到好公司立马走人!最好集体辞职,让老板去死吧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2-3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良的老板!辛辛苦苦做一年,为你赚了那么多,也太贼抠了!
发表于 2013-2-3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足吧各位,我啥都没有,属于那种年都不过的。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搜 同

GMT+8, 2026-6-23 02:43 , Processed in 0.012494 second(s), 8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